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18 16:15 发表 哈哈,我们那时候是一个礼拜要交三篇日记的,2年级就开始要求了,因为班主任是语文老师。 不过后来想想班里 的同学普遍都会文思条理比较好,肯定得益于此。 那时候为了一个礼拜交上去的日记能得朵小红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