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投票,大家说把游记放在【士兵之家】好,还是放在】凯旋归来】里面好?!有惊喜!

单选投票, 共有 39 人参与投票
33.33% (13)
46.15% (18)
15.38% (6)
0.00% (0)
5.13% (2)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大家投票哦,然后决定是否需要调整!
放在【凯旋归来】的好处是,大家可以很方便的看看照片,读读游记!

貌似投票的人这么少!
投票奖励5分
提出建设性意见并被采用,奖励200分,并给予3等功胸牌挂1月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哈哈,楼上的,你是这个个版的版主,投的不算,因为士兵之家现在里的内容主要是杀人啊,三清啊,还有其他的市内活动也放在士兵之家,
比如说羽毛球、网球。。。。。。。所以士兵之家主要是市内活动。

所以才考虑是不是给游记挪个窝!大家踊跃发言哦,希望把幽游办的更合理、更人性、更美好,大家来了统统都不想走,:)
有其他的好想法,也可以畅所欲言哦!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貌似投票的人这么少!
投票奖励5分
提出建设性意见并被采用,奖励200分,并给予3等功胸牌挂1月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5 18:15 发表

投过的算不算


算,开可以继续回帖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你的意思是:我们在【凯旋归来】里面开几个分板块?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