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TOP
不能这么开。。。。会有很多垃圾ID的 或者开放注册,发贴需要填写4位认证码(市这么叫得么?),或者注册后1个小时后允许发贴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18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