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年头,什么是王道?楼下的来答。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有钱就是王道,当然啦,如果是交通部来的、公安局来的就是王道中的王道,如果再是一个局长或以上级别的干部,那就是霸道了!~~
dencol 发表于 2009-2-17 19:20

我们都要王道。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