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9版论坛BUG报告中心。

使用过程中碰到的任何问题请反映在这里,协助我们完善各个方面。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还有ID能不能还是显示下,其它详细信息可以采用光标点击显示啊
总觉得怪怪的不爽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4 20:13

ID显示的啊,在头像的右边。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吾也么表情,表情栏下拉为空,呜呜
我可爱的大兵,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4 20:12

什么浏览器,我查看一下。
我的IE7没碰到这个问题。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表情出不来的同学,你们是每次表情都出不来吗?还是有时能出来?还是能够出来一部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倒,你什么IE7。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你的电脑估计全是病毒,找个专家帮你好好查查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病毒不一定在C盘,其他盘没有格式化的话,病毒还在那里呢。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有同学反映说速度没有以前快了。
不要着急哦,正在做性能上的优化呢。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wokao,海外你好变态。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用IE6,不能使用"回复","引用","高级回复","发新话题"和看不到任何表情ICON.不知道是我这里电脑本身屏蔽还是YY的BUG.
lenell 发表于 2009-2-11 09:41

直接回复可以吗?
尝试升级的IE7看看,IE6在安全方面的问题较多!

现在麻烦事是:你说的问题我这里都不能重现,我用了IE6、IE7、maxthon核心的IE7,firefox,chrome,sogou都不能重现这个问题。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