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还有ID能不能还是显示下,其它详细信息可以采用光标点击显示啊 总觉得怪怪的不爽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4 20:13
TOP
吾也么表情,表情栏下拉为空,呜呜 我可爱的大兵,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4 20:12
我用IE6,不能使用"回复","引用","高级回复","发新话题"和看不到任何表情ICON.不知道是我这里电脑本身屏蔽还是YY的BUG. lenell 发表于 2009-2-11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