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TOP
有点眼花 色调能否改回原来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2-3 10:26
上传照片一定要用外链或者先上传到自己的YY相册吗?有没有新版的manual,或者有个summary说明一下和旧版本有操作区别的地方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3 12:14
说个bug 先点击某个帖子的“报告”,然后关闭,然后点击引用,输入,点击“回复”,提示已经报告过,必须重新刷新才能引用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3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