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BYS就是一傻球,主持个节目罗嗦的要死,我们是来看比赛的,不是看你罗嗦的,唧唧歪歪的。
输了很正常,不输还叫什么比赛。
赢了说实力强,比赛心态好,输了就说人家不拼搏。
我想参加奥运会的中国运动员,没有不拼搏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