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4 08:23 PM 发表
你确定报名吗,现在30人,还有3个空位子!如果报名,请明确跟帖报名,我们发碰头会的帖子。到时请参加!
对了,外挂不是插件,是外员的意思!
你也要插件吗,哈哈哈,这个名字好听!
插件~~~
乘你在线,赶紧问个问题:外员是什么意思? 外面的人吗? 我今天刚刚报道,算外员还是内员?
我明确报名,不过我坦白交待,是你们在鞋城的帖子指引我到这里的。在鞋城我还报名了另一个活动(能不能成行还不晓得)。所以,如果此时此刻之后有人报名,就把先我的名额给他/她/它好了。不过我还是蛮想参加碰头会,这里看起来是个好地方,想认识一下战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