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8 04:27 PM 发表 需要认识吗?饭桌上自然认识! 还有:提醒一句,不是“小街飞”好哇!仔细看看。(备注:想在这里混她是最需要巴结的!她除了是斑竹也是管理员,别人我不告诉的~~~)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8 04:32 PM 发表 找武先生定的4张桌子,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8 04:48 PM 发表 好了,我要去吃饭了,一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