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森林MM没拍,拍了些景

森林公园

IMG_6124.jpg (100.8 KB)

1

IMG_6124.jpg

IMG_6127.jpg (142.38 KB)

2

IMG_6127.jpg

IMG_6130.jpg (101.64 KB)

3

IMG_6130.jpg

IMG_6131.jpg (104.43 KB)

4

IMG_6131.jpg

IMG_6133.jpg (105.61 KB)

5

IMG_6133.jpg

IMG_6171.jpg (134.46 KB)

6

IMG_6171.jpg

1

评分人数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2-26 12:47 发表

168用的是小白????出佳入尼了??




朋友的5D+28-300的大牛镜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27 12:59 发表

我没有跟在现场,是天奇说168拿了小白。呵呵




不是小白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