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意哈皮意见!放在明年五一,我占坑拉!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希望小可好好准备功课!听说难度比较大!到时要借GPS吧?只转转已开发的景区就没啥意思了。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7 05:50 PM 发表


如果是去景区么没什么的,我指的是哦!~~~~

登顶是近2000的海拔和平均海拔1600的穿越,我老婆我都不太敢让她参加!~~~

走150里的山路我还没走过呢,相当于从人民广场走到江苏或者浙江去,而且 ...

小可,那我建议你选驴时要慎重,宁缺毋滥,不然大家受苦!
穿越加登顶,I LIKE IT!

老婆统统不带!超级ZN去的说!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8 10:53 AM 发表
晕,这里不是出游报名贴啊!~~

有人要当领队么再报名好哇,我一个人没办法组织的!~~

我报名当协作!小可通过伐?同意的话,偶也要开始做准备功课了!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此活动的第一次拉练已经出炉!有兴趣的可见: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986&extra=page%3D1
当然这并不是入门资格考试,没参加的一样可以去长线重装ZN,
但参加了中途下撤的,呵呵!建议小可就不要让他参加长线了!
OK?小可?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