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可人英豪 (骇怪)当前离线
营长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30 14:46 发表 哇,牙缝,你可收买不了我哦 .我一定会去的. 难得可以酒逢知己的,现在可以和我喝上几杯的女的还真的不多呢.就算只剩下十字和我两个人,我们也一定去的.哈哈. 大家都来吧,人多点热闹,人家十字和你闹着玩的呢,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