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7 16:03 发表
    光穿越西海好呀……我也喜欢的……
    但是要是里面不准扎营怎么办。怎么也没老驴指点下的……
西海那边有个以前看林人的废弃石屋,那儿可以扎营的。而且石屋是老驴们扎营的秘密所在。
前年元旦,我们趟着齐膝深的雪穿越西海大峡谷时就在那扎营,拣干柴点篝火取暖,化雪水烧饭,好快活的。
不过,夜里好冷,我带的0度温标的睡袋,冻醒N次!
另外,友情提醒,别忘了带雪套和防滑钉。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