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3-21 23:35 发表


老乡呀,俺也南通人!

切!举报:英俊是广东汕头的!我才是南通的!
小秋,这个问题我们有聊过!不是吗?对了!哈皮也是南通的!呵呵!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