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条路线我走过的,不错.我的建议是包两部车,一部中巴,一部卡车,中巴坐人,卡车放自行车,绝对爽!
考虑一下喽!我当向导!从深度到千岛湖,风景绝对OK!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7-1-16 11:03 发表
看到哇靠上来,有点怕了,这个人自虐起来接滚的。
小声问一句,这条线路到底有多虐啊?如果不是很虐的话,我有兴趣滴


这条线路绝对不虐,纤纤MM放心参加.风景OK,我的意思如果大家再单车顺江边公路而下,更是暇意.
前几年走过,在路边的农家杀了条菜狗,味道那个香!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风景如画的新安江

发张几年前走新安江时拍的风景PP,调调大家的胃口先!

xinanjiang.jpg (36.78 KB)

美丽的新安江畔村落

xinanjiang.jpg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跟你们说阿:3年前我们一行10多个人也是从深度码头坐客船到千岛湖镇,在那儿有名的吃河鲜的大排档FB,摊主一开始会用低廉的菜价吸引,然后就把刀子举起来拉。他们的惯用伎俩是别的菜很便宜的一例份,当点到千岛湖鱼头汤时,他说68块,大家认为68一个大鱼头沙锅,价格还可以,就没计较。谁知最后结账时他们说是68一斤,一个鱼头将近5斤,光这个沙锅就三四百!
最可气的是他们居然说就专门宰你们这些上海人,咋的!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所以上海的XDJM以后到这种地方去,最好别说上海话喽。
我是想说不会说的说!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人有点多拉!到了深度船票不大好办,船太小啊!建议分两批!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由于不能确定到时是否有空,我先退坑!把宝贵的名额让给OLIVA,其实我好想去呀!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