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末小肥羊火锅及杀人FB活动召集帖

时间:9月15日晚七点
地点:小肥羊民生路店
活动介绍:
        秋风秋雨秋杀人!天逐渐转凉了!XDJM们!是否觉得经过了一个漫长的苦夏,身体需要好好补补了?
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19:00    吃火锅!喝生啤!
        21:00    看人数(人多去茶坊喝茶杀人,人少去茶坊喝茶聊天侃户外经,总之去茶坊!推荐陌生人茶坊)
备注:一     四海之内皆兄弟!欢迎全国各族人民、世界各国人民踊跃参加!
            二      费用AA,估计人均50左右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目前五人,大家赶快报名!确定人数好定桌!人越多越热闹!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08:20 PM 发表



霍霍,同感同感

地铁2号线陆家嘴站或者地铁四号线浦东大道站出来后过来好方便的!晚点回去还有夜宵车去浦西!所以请浦西的朋友也过来捧场!想想我们浦东的每次都颠颠的过去!你们也来一下,如何?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ADA 于 2006-9-14 11:25 AM 发表
这个周末有事来不了,唉。。。

你可以晚点过来直接杀人!呵呵!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9-15 11:06 AM 发表


地点呢?


民生路小肥羊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