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可人英豪 (骇怪)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1 03:38 PM 发表 同意同意,我还占坑了,好美的雪景。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9-13 11:15 AM 发表 不是随便抱抱,那肯定是想正式的抱抱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3 12:38 PM 发表 不要打击我好伐?我叫窦娥走一趟就下了啊。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3 01:32 PM 发表 就是那个冤情重得勒下六月雪的美眉啊?哈哈哈
原帖由 小YY 于 2006-9-13 05:04 PM 发表 11月-3月都可能下雪的。下雪那里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漂亮了。漂亮的都不想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