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南京东路福建中路的蒙古王不错,味道好,有特色,关键是价格便宜(一份干锅才18元,比我小区门口的小饭馆还便宜),有火锅有干锅,有小龙虾有烤全羊、羊肉串,交通方便(地铁一号线人民广场出往前300米,地铁二号线出往前50米,就在世纪广场那儿),吃完可以到附近的上岛咖啡杀人或者好乐迪唱歌。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5 03:21 PM 发表
参加本次三清宴和碰头会的XDJM们分别是如下人员(请互相招呼下,其中有不来的或要来但没有名字的同学请跟帖明确告知)以上名单是根据跟帖报名的情况统计的!
小捷飞、雪松、一味、神灯、sylvia、dj68、宝宝、壁虎 ...

搞错没?哈皮!咋没我?怕我再把钥匙搞丢了?
加我!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