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十字的帖子得顶!我参加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十字哇!到时我们要好好地喝几杯哟!
大家记住就在浦东大道上,靠近东方路,钱仓路。
地铁2号线出来,85、81、971好多公交都到,钱仓路下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能不能放到明晚呀?突然通知晚上要开会。郁闷呀!
明晚是周末呀!人多点更有意思的说!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下周末,好的,我报名。
怎么只要一报名,我马上就会有事
这样下去,XDJM们不带我玩拉!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地址:浦东大道580号
电话:58304348
昨晚已经提前去吃了一次了,周六如果没事还去的!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30 14:46 发表
哇,牙缝,你可收买不了我哦 .我一定会去的. 难得可以酒逢知己的,现在可以和我喝上几杯的女的还真的不多呢.就算只剩下十字和我两个人,我们也一定去的.哈哈.
大家都来吧,人多点热闹,人家十字和你闹着玩的呢,我 ...

hehe!EDGE! 忘了我了?上次三清我两可是白酒、黄酒、啤酒、红酒加老醋的五中全会呢!周六我们来个八仙过海?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十字厉害的!周六我要好好陪你喝两杯!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失火呀!不会吧?火药味有点的,但还在控制范围内的!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