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7 08:38 PM 发表

去你个头西海大峡谷,黄山上一下雪你能去西海大峡谷吗.

山羊!这次你说错了!05年元旦,我参加家园俱乐部的活动,踩着齐膝深的雪,从西海大峡谷穿越,当晚露营看林人的小屋,整整两天,黄山四上四下,门票都省了,最后我们出现在黄山天都峰的时候,游客很好奇!这帮人从哪儿来的!呵呵!具体过程请看链接,里面的胖兄就是偶!
http://www.kiss-o.com/bbs/topic.asp?l_id=33&t_id=2205
http://www.kiss-o.com/bbs/topic.asp?l_id=33&t_id=2212
里面的黄山雪景才叫美!

huangshan.jpg (76.18 KB)

huangshan.jpg

huangshan1.jpg (59.95 KB)

huangshan1.jpg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我可以组织啊!那个司机我认识的,用的是一家幼儿园的校车,他知道进山的路,把我们放下后在景区门口等我们。不过我们就要开始连续两天的超ZN行军!风景绝对暴棒!而且一个游客都没有!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let's try it!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