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就我两次去三亚的经验来讲,小捷飞,你的线路太复杂!
其实我个人认为去三亚就是去海滩休闲发呆!不要到处观光,好好享受属于自己的慵懒时光。
找个好的酒店(一定要在亚龙湾,三亚的海滩酒店一般分在三个地方:亚龙湾、大东海、三亚湾。后两者的风景与前者不可同日而语!而且大东海也不是新开发的。我98年去就开发了。三亚湾似乎只有椰梦长廊有特色,适合夕阳西下时租辆单车去骑行。如果荷包有限,可以选择租住临海的居民小区,有厨房,可以自己去市场购买海鲜回来加工,我特别推荐南风908)
当然,仅仅是我的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