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周末大家一起去番茄农庄FB!(喝酒、钓鱼、踢球、骑马、杀人……)

这个周末大家一起去番茄农庄FB!(喝酒、钓鱼、踢球、骑马、杀人……)

活动内容:FB、交友、发呆(喝酒、钓鱼、踢球、骑马、唱歌、杀人……)
活动时间:9月2日中午12时到9月3日12时
发起人:哇可人英豪(MSN:WALKER-INHOW@HOTMAIL.COM)
费用:140元每人(吃、住、玩全包)
具体计划:
9月2日(周六中午11时30分)     地铁一号线莲花路站对面的南方商城门口集合
                                12时                 南方商城底楼用餐(KFC或者新亚大包等等,丰俭大家讨论决定)
                                12时30分         乘莲枫线公交车
                                13时30分         番茄农庄下车,FB开始,开房。。。。
                                13时40分         划船、秋千、钓鱼、骑马、大家尽情地玩,忘却工作和生活的烦恼!
                                16时                 喜欢踢球的哥们注意了,开踢!
                                17时20分         回房休息一下,冲个凉,小木屋好遐逸!小情侣们可别浪漫得忘了吃饭点
                                18时                 开饭了,十菜一汤,绿色蔬菜和散养鸡鸭味道不错!觉得不够!再加菜加酒  就要钱了!好在不贵!加吧!喝个够!
                                19时30分          卡拉永远OK!大家飙歌!看谁是幽游的麦霸!
                                20时                   怎么?有人不愿意唱歌!那就杀人!哇可人带了专业的杀人工具!吼吼!
9月3日(周日)                                睡到自然醒,发现光顾着玩了,农庄还没参观!逛逛吧!郊外的空气多么新鲜!看看鸵鸟、野鸡、野鸭、牛羊在草地散步,鱼儿在水中游荡。心情好极了!
                                                          走吃早饭去!农家的早点不错!
                                                          还没玩够?继续啊!射箭!坐坐牛车!看看内蒙包、苗寨木屋、藏式、日式及维吾尔式房子、江南村榻榻米小木屋、苗家吊脚楼、蒙古屋(这些全是客房,大家喜欢啥?赶快预订!好紧张的!)
                                                            吃午饭喽!酒足饭饱后打道回府!


备注:本次活动四人以上成行,少于四人,哇可人会在本论坛通知取消或改期!
             有意者与13916681125机主短信联系!
            本人是一GG,希望有一不打呼不磨牙不梦游的GG或者不介意的MM与我SHARE房费!因为那儿全是标间。
               参加者请跟帖!

lzg11.jpg (130.93 KB)

lzg11.jpg

lzhg4.jpg (106.33 KB)

lzhg4.jpg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怎么都是精神上的?估计出行时间选择的不对!再看看!人数不多!我要宣布取消拉!
目前就两人!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下次我组织个无人荒岛野外生存训练!有兴趣的人报名拉!我先统计一下,好做计划!时间另定!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七天?山羊老哥!没搞错吧?岛上没淡水的!刷牙、洗脸不可能,洗澡想都别想!看着汪洋大海,洗完海澡拿啥冲?还有岛上连个蔽阴的地儿都没有!连晒七天?这种训练我可不敢组织。我们部队才待了三天!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I 服了 U! 那可以呀!女孩不带!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正式宣布:番茄农庄FB活动改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呜呜!我在幽游发起的第一个活动夭折于襁褓!。。。。呜呜无比!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同志们!

截至九月三日22时,先后共有九位MM(还没GG)报名要求参加番茄农庄腐败活动,她们均是看了我在CTRIP上发的帖后加我的MSN,并且竭力要求我改期重新组织!
鉴于该活动的超人气吸引力,偶打算择日重新组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为避免偶成为女子特别行动队队长,诚邀幽游的帅哥们届时参加!
有意愿的GG请跟帖!多多宜善!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有趣!番茄农庄这种地方咋就特别吸引女孩呢?GG竟然没一个报名!哈啤!帮忙分析一下!OK!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5 09:21 AM 发表
笑个头呀~~过期的贴子可以放下来了!!

没过期啊!打算重新组织呢!那么多PLMM等消息呢!OVER!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小闷得儿 于 2006-9-14 12:05 PM 发表


谁是阿兵哥啊?
伐拧得

要认识偶好容易啊!请我吃酒!呵呵!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