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可人英豪 (骇怪)当前离线
营长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2 11:46 AM 发表 那到底是什么食品最合适这样的短线自虐呢?方便面要有容器才能泡的,好吃的饼干带点我晓得,什么鸡胗鸭腿咸蛋之类应该不错吧……还有什么好的建议不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12:00 PM 发表 一味美眉,你可以考虑带些烤鸡什么的啊?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2:38 PM 发表 太空人啊,我要军用水壶,你杀过去的时候能不能帮我买一个啊!!!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09:16 PM 发表 一蹋瓜子两只鸡啊!下回转战清凉峰时特特巍巍给你留一只好伐。 不过最新消息,11月清凉峰上无雪。因为窦娥去内蒙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4 10:23 PM 发表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53f27a7ea7e32.jhtml 这里好象更便宜,买四个100,没别的费用了,大家考虑下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3 02:47 PM 发表 大兵哥的提议不错。单兵携行具这个东西很好的。可以装很多东西。而且不影响背包。 最好要用就是一套一起用。制式装备都是通过反复研究改良出来的。设计和使用绝对是没有问题的。下面是照片。 http://milita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