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钱又想买点实惠的装备咋办?

没钱又想买点实惠的装备可能是许多刚踏入户外圈的学生或者收入有限的朋友的念想,那么我告诉你一个好办法,去买军用装备。
当然现在许多军用品商店还有网上都有军用装备买,有的还是国外的军用品!但质量良莠不齐!
举个例子:美军的一套户外迷彩军服,有的小店二三百元都有卖,其实正宗的美军户外迷彩军服售价在175美元(内含GORE-TEX膜)。
所以推荐大家去部队军工厂或者军需品仓库购买正宗的军需品。
如果有人想买个300元左右的大背包,那我认为你不如买个180元的90式单兵携行具。
上海正宗的军用品据我所知:
一、北宝兴路(3516军工厂门市部)
(那儿有户外军靴,200左右,比杂牌的户外小店买的登山靴实用,毕竟是装备部队的)
二、逸仙路(775军需仓库门市部)
(那儿有军用水壶,25左右,全铝制品,可以拆下在户外煮食品和水,探路者的和它一模一样,居然要98,还不见得有它皮实!经常出去玩户外的可以买点:军用口粮(自加热型)、工兵锹、迷彩服、迷彩帽、军用内裤、袜子等等。)
先说这么多,其余想到再讲!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华联超市有卖!冠生园的!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2 11:46 AM 发表

那到底是什么食品最合适这样的短线自虐呢?方便面要有容器才能泡的,好吃的饼干带点我晓得,什么鸡胗鸭腿咸蛋之类应该不错吧……还有什么好的建议不

一味,你去买个铝制军用水壶!就可以煮面了。20元左右,不贵的,比SIGGO\LAKEN的水壶实用多了!
貌似替我军做广告了!呵呵!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12:00 PM 发表



一味美眉,你可以考虑带些烤鸡什么的啊?

能牵只活鸡去那儿烤吗?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2:38 PM 发表

太空人啊,我要军用水壶,你杀过去的时候能不能帮我买一个啊!!!

哈皮!我们住得近,下次我给你拿一个!或者你啥时过来游泳时带回去!
代价:一顿老酒!呵呵!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09:16 PM 发表



一蹋瓜子两只鸡啊!下回转战清凉峰时特特巍巍给你留一只好伐。
不过最新消息,11月清凉峰上无雪。因为窦娥去内蒙了。

窦娥是谁?老驴?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我统计了一下:哈皮、秋天、神三人需要军用水壶。如果你们不是很急,我会帮你们代买,只是时间不确定。货到了我会MSN通知你们,或者活动时带给你们。
有两种:A款:光壶,钢制品,20元左右
                B款:双层壶(内壶灌水、外壶可以煮食品和水,全铝制品,30元左右
请决定后告知。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预计这个月底我会去!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4 10:23 PM 发表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53f27a7ea7e32.jhtml
这里好象更便宜,买四个100,没别的费用了,大家考虑下


那太好了!
大家找一味去团购吧!省的我从浦东跑去!可能还要贵点!
我又不做生意!去赚这个钱!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3 02:47 PM 发表
大兵哥的提议不错。单兵携行具这个东西很好的。可以装很多东西。而且不影响背包。 最好要用就是一套一起用。制式装备都是通过反复研究改良出来的。设计和使用绝对是没有问题的。下面是照片。

http://military. ...

jerry,你看到的那个是战斗携行具,不太适合户外使用。我讲的那个是生活携行具,相当于80L的大包。(分温区和寒区两种),看到电视新闻里,伊拉克战争美国大兵从军用运输机上下来时身上背的大包吗?就是那种!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