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位置吗?占个坑!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3-5 14:04 发表

十字妹妹也来啦,我代表党欢迎你,接纳你!如果没位子,你坐着,我站着!如何?

感谢领导同志,感动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下雨还是不要吧,这天气还是有点寒气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小捷飞,我这两天,感冒发烧正请病假,所以明天不想去了。
如果5月会再去的话,我的订金就转到5月那次,可以吗?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15 13:54 编辑 ]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3-15 16:01 发表

孤烟呀.仙居公盂,好地方啊!被称为台州的香格里拉,据说新霍元甲中李连杰养伤的地方就是在那里拍的。如果这次你们这2个地方都去上了,那是你们这批去的人很幸运. 可惜我没有空

5月份再组织去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