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0 17:49 发表
十字和她姐

感谢宋姐!那天坐车到鹰潭送我一程 !!

哎呀,没化妆嘛还来个大头照,丑死了!
牙缝,你也不帮我PS下放上来,真不够意思!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1 14:18 发表


十字就对他笑了
我一天没上来了,你们背后八卦我,不厚道!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疾风迅雷是谁啊? 照片拍的太棒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7 13:21 发表
当中的这个

哦,照片拍的不错!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1-20 22:28 发表


看了你的照片我觉得我的相机可以扔掉了

强烈支持你们扔!!!
扔给我吧,谢谢!!!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5 12:26 发表
我来啦~~~

ho ,my god! 小捷飞也水起来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OK!我来结束语:这次灌水非常成功,YY史上最汹涌的水,就是我们创造的!yeah!
周末愉快!走咯!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老芒果发烧发的不轻,发到这里来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