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619 happydavid 的帖子

不是的,我是为了等他们才嗑的。
我一边嗑还一边催他们呢:快走,快走!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回复 #615 Alan 的帖子

大汉,哈哈......这么疲惫的神情,还伸出个 的手势。
好搞笑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6:23 发表



嗯!!值得谴责!!的确过分...太不象话了!!有组织无纪律嘛!!
你还说?我是为了等你这个残疾人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6:24 发表



人家有精神动力的好伐!!

你又在这灌水!哈皮政委,扣他积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2-28 23:49 发表
好啊,原来是那样一会事,我记得这条路了,你一个人在前面晃悠,我们后面的人还感动了一把呢,还想怎么十字那么好,故意走慢点等我们一起来。搞了半天原来你是自己害怕呀,所以等我们上来的
编故事吧你!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9 10:41 发表


别说了好不好,就是之前你们优哉游哉的,要不然也不会走那么久的夜路啊, !!

我能走的呀,你干吗把矛头指向我了?
下次选条路线,咱们PK一下,哼!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9 12:10 发表


这可是你说的啊,随时都可以,奉陪到底!PK一下归PK一下,你可不要把那个什么降龙18随便使出来啊,要不然我无赖也没办法把我的九阴真经使出个几招,有你好看的哟,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ALAN告诉我你练的是葵花宝典阿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9 12:10 发表


这可是你说的啊,随时都可以,奉陪到底!PK一下归PK一下,你可不要把那个什么降龙18随便使出来啊,要不然我无赖也没办法把我的九阴真经使出个几招,有你好看的哟,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好!
我们穿高跟鞋逛街去。敢不敢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9 13:29 发表


据金庸先生相关文献记载,葵花宝典的战斗指数的攻击力方面比九阴真经高出500个点数啊!!更在防御抗击打方面,高出250个点数啊!!
兄弟,考虑下!!性命攸关啊!!

据中国农村民间记载,降龙十巴掌为失传许久的武 ...
起什么哄啊?看把你乐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