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5 11:57 发表



拍的真漂亮!!
不过我们那时去的时候有台风!!连续几天没见过阳光!!
灰盟盟的一片...

ALAN, 你去过了?这地方真漂亮!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