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暴走西湖三勇士


当我们在西子湖畔大快朵颐的时候,他们在黑漆漆的荒岭中穿行。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归来,围绕他们的是此起彼伏的闪光灯。不知道他们是否找到了明星的感觉,但那一刻,他们是我们心中的英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我们的哈皮政委,狼吞虎咽中也不忘配合我的镜头。
可惜我的技术实在太烂,拍了两张赶紧把我的业余设备藏了起来。

DSC02441.JPG (58.79 KB)

DSC02441.JPG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在我系鞋带的一小会儿,前面的队友已经和我拉开了一定的距离。
环顾四周,密密扎扎的树林......
突然有种被人遗弃的感觉,心里莫名其妙地紧张起来。
吓得我拔腿就跑......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4:45 编辑 ]

DSC02438.JPG (151.45 KB)

DSC02438.JPG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4:58 发表


于是拌到了图中的一个树...

我没那么强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5:12 发表



,那一定是轻轻的一推吧!!
十字你的降龙十巴掌已经练成啦!!
恭喜啊...

被你看出来了,我也就不瞒着你们了。
记住,千万不要惹我哟!
嘿嘿......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5:19 发表
不过我听说牙缝的葵花宝典也练的差不多了!!
你要小心点啊!!

看来你的乾坤大挪移也初见成效啊!
恭喜恭喜!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ALAN同学,谁让你在这灌水的?
我本来认认真真地在这发照片,你来影响我!
我举报ALAN!版主,版主来?扣他的积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5:42 发表



晕...服了你了!!
我也贴照片!!
哼...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回复 #602 Alan 的帖子

边缘在擦鼻涕,挖卡卡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5:58 发表



你到还不谦虚啊,好啊,什么时候来比试比试,如何?看看那个厉害啊!哈哈
切!谁要和你比试?哎,你中了ALAN的挑拨离间计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