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哇,都是强人!昨天那种状态还坚持灌水,向你们的敬业精神致敬!我昨晚,不对,今天回来洗了个澡,趴上床3秒钟就不省人事了。

TOP

原帖由 hankey 于 2006-9-18 09:43 AM 发表
对不起大家阿,没有表演成节目,回家后连夜排了个本子,《一个山东英雄的故事〉,故事里面有一个配角还没有人演,强烈建议我们的英俊先生出演,同意的顶阿!
强烈同意!!!

TOP

谁有照片啊?发给版主大人看看,我早上上班连滚带爬地还迟到了,来不及。

TOP

神灯啊, 发现你非常具备一个优秀狗仔队员的潜质,人家的温馨小动作全被你拍下来了。强的!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18 10:04 PM 发表

那我呢,什么时候升级啊哭~~~~
你哭什么啊?我们还没哭呢!

TOP

winnie照片拍得8错,顶!而且按时间顺序排,放电影一样,情景是历历在目啊!
狂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