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6-12-29 22:08 发表
元旦太无聊了

旺姐,有个报名的!
好象还有位子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30 09:54 发表


目前没有空位了,真的不好意思.要是今天有人退出我第一时间联系你.
雅风的两个坑就被占了啊?
神速哦!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