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9 16:45 发表


十字,看看很可怜的,我也来跟一下帖子,不过不定回去哟,现在不能确定时间。哈哈!

谁可怜啊? 你不去拉到,难道还和你预约不成了?
哼,你去也不加你!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30 14:46 发表
哇,牙缝,你可收买不了我哦 .我一定会去的. 难得可以酒逢知己的,现在可以和我喝上几杯的女的还真的不多呢.就算只剩下十字和我两个人,我们也一定去的.哈哈.
大家都来吧,人多点热闹,人家十字和你闹着玩的呢,我 ...

O YEAH!边缘,你真是大大的好人啊!感动ING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29 23:06 发表
十字偶现在戒9了,来的话不喝9哦,时间我还真的说不准

哈哈,戒9了你?怎么不戒10啊?
放心,我们不会逼你的,我知道你现在是有头衔的人啦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30 14:54 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对,开玩笑,玩玩而已,我们是“死对头”,哈哈哈哈啊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30 22:34 发表
占二个坑,偶和毛毛。
我们下午去龙阳路迪卡农,逛好刚好来吃饭,哈哈
haha,太棒了!热烈欢迎!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30 22:36 发表
最好人多点可以杀人

我也是这么想的!杀他个天昏地暗,日月无光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31 09:42 发表
很想来呀~~~可惜那个时候我已经不在上海了!!!
莫哭,莫哭,下次你组织,我们奉陪到底!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1-31 18:32 发表
哟,十字组织活动了,人是到不了,心一定到吧。
谢谢支持!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O~,你来是不是?哈哈!
还有铁哥?
我不敢相信了耶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1 11:18 发表
来的 来的
亲爱的O,周六不见不散!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