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9 15:12 发表
看啦十字,旁边的logo图片,好像很有厉害一样,托腮帮,轻盈的矫健的腿功,还没有伸出她的秀脚,就把旁边的女孩达到墙山贴起了,厉害!我改注意了,决定用阿兰 的建议,改用葵花宝典了。

注意了,十字,现在 ...
铁了心要和我结梁子,是不是?考虑清楚哦!再给你一次机会,现在给我道歉还来得及,我原谅你年少无知。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9 15:22 发表
火药味好浓啊!!
吹吹风...吹吹风...

都是你挑拨的,幸灾乐祸还是装好人啊?
你以为我和雅风会中你的计吗?哼哼,其实我们要对付的是你!
对吧,雅风?
雅风,我叫你雅风了哦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2-29 15:30 发表


这才像人话,原谅你年少无知啦。

了了,你怎么现在才来啊?我和雅风都快打起来了。我孤立无援啊。那个ALAN还在旁边煽风点火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9 15:51 发表


了了,你会不会说点好听的哟,我是很理解你们,结果反倒被咬一口,还为你们说好话,为你们体谅,你怎么...........,哎.......呀!






好了,STOP!不要再打口水仗了。你们不要怪我们,我们也不咬你了。我们确实也尽力了。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9 16:04 编辑 ]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