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现这里很热闹

不知道MSN的哪位好友把幽游的链接发给我,当时没看,顺手收藏了。今天进来一看,果然热闹非常,报 个到拉。希望各位老大多关照!

哇!果然让人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看来是来对了。我是新兵,但也想参加活动,没什么问题吧?

TOP

确实没参加过,不知道需要什么装备啊。。。。。。
如果能有各位老大的帮助,当然最好咯,嘿嘿

TOP

原帖由 悠游 于 2006-8-22 10:17 PM 发表

浙东的帖子在实战演习里,你可以去看看。那里有详细的计划。
浙东这次人多,如果自虐你没有把握的话,dencol的龙虎山是本周的,你可以先参加试一次看。龙虎山的计划在新兵训练里。顾名思义,两个板块在名字上, ...

我本来想参加浙东的,但听版主你这么一说,还真有点胆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