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bambooliu 于 2007-4-5 22:30 发表
拍的不错,可别把垂丝海棠叫桃花。。。

哈哈,我看着也觉得是桃花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