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4-1 20:26 发表



有奖的 猜好了

这个晨星,老想把自己当奖品发出去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cynthiaMM非常勤奋,端着相机跑前跑后,顶~~~~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 20:33 发表

骗钱啊~~~~~你这两张照片是一样的,干吗要我购买2次啊~!我昏倒,我真的购买了两次,不过还是蛮好看的,呵呵!很精彩啊~

嘿嘿,小捷飞同学,听说过衣托,饭托,袜托,这个你也要托一下啊
不过这个欲擒故纵计蛮逼真的,哈哈......客户每人买一张,心里还暗自庆幸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4-1 21:20 发表



我猜是十字美女,奖品是啥捏?

不好意思,瑶瑶小M,你答错了,所以晨星不能给你!
不过你还可以有两次机会,好好把握哦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4-2 11:10 发表


不是的,有个女主角这次没去的。

哦~~~,对对对,不过给些也应该能猜到的:属猫科,好杀人,于此帖中发言较为活跃......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2 14:16 发表
十字又是茶又是烟的放面前,弄得好像是个老赌鬼一样么

因为我边上坐的是老赌鬼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陈胖 于 2007-4-3 19:19 发表


真不错,星期日,我和几朋友练车又去拉那里。每人只要16.9元。好高兴哦!

没搞错吧,兄弟?你这不是刺激我们吗?
我们可花了20大元!!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freeman 于 2007-4-4 13:19 发表
便宜是便宜 但是算上来回时间。。。  市区就没有类似的便宜点的么?

没有,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同志们知道20大元包括什么吗?
洗澡,吃饭,理发,修脸,上网,棋牌室, 还有......忘了!
如果不是亲自去,绝对以为这是个圈套。
自助餐,还真的8错!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freeman 于 2007-4-5 12:18 发表
三清何时啊 ?我还有党费没有交咯

到时候让边缘通知你!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