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仔仔同学的感觉很好,角度很特别哦。
我喜欢390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仔仔 于 2007-3-27 14:09 发表

我还是比较喜欢旺姐女儿那几张,嘻嘻。。。。。。

估计旺姐以后不敢带偶出去了!

旁边那么多舅舅护驾,不怕的。
只要是德才兼备,自然可以竞争上岗。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steel和他的外挂们,这个有活力有朝气的小团队,给大家带来很多的快乐与帮助。
烈日炎炎之下,大家疲惫不堪,饿得迈不开脚步的时候,steel同学的超级大包令所有人欢呼雀跃!
--因为里面都是FB物质!
特别感谢下穿红衣服的帅哥,新版孔融让梨,感谢!感动!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好了?
不敢发言啊,唯恐做了那个杀风景的人,呵呵。
拍的确实不错,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感觉。
一个字:灵!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28 13:22 编辑 ]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怎么和下班前差不了多少啊,水王们跑到哪里去鸟?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LS的,还有LS的LS,纯属骗分!
BS!!!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至少要象我这样: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LS的,水坛上升起的一颗新星啊。
+U, 我们相信你的实力!!!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flydog5 于 2007-3-29 18:52 发表
哎,灌了那么多,还是班长,不HAPPY

你老是挤眉弄眼的,要说话啊。
要像我这样,每个的人贴都回下,你很快就升团长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