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2 13:54 发表

如果你有空,就一起来吧!和我们一起住在尼姑庵内!呵呵
还有,4月正好春天了,满山绿色,那时山蚂蟥还没出来!等天再热,就会有山蚂蟥了,吸血的~~
这个地方10月去,满山的芦苇,也很迷人的!
那张芦苇的PP太漂亮了,偶哈欢喜的!10月份去,领导给我们探路去哈!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