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于玩户外的人来说,从内心里面对大自然都有一种由衷的亲近和感激,所以环保是我们永久而一致的话题。
既然楼主一行人已经把垃圾打包带下山了,我觉得再去追究是谁扔的就毫无意义了。
感谢楼主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你们的环保意识,真的让人感佩至深!
我相信扔垃圾的兄弟也绝不是刻意破坏环境,如果看到帖子,以后肯定会注意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