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6 09:21 发表
万寿无疆,寿与天齐

你当SUSAN是神龙教教主啊?哈哈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啊?今天是17号啊?昨天没上来
我还以为今天是SUSAN的生日呢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17 14:29 发表


^_^,他们当我是女魔头~~~~~~~~咔咔
用词不当,谴责一下!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