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ALAN呢?不理人啊?不理我们,下次杀了你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嗯,对!跟我们走!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还有3天,你赶紧搞点药水拂拂,肯定没有问题的,就这么样子了阿![quote][/quote]嘿嘿,是的,同意LS的观点!
多锻炼锻炼就没事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1:59 发表
阿兰,再说了,你是男人,这点问题又算什么呀,何况还是十字美女强力推介,这次可是去她的美丽家乡哟,你的照相技术有奇好,不留点美好的景色和记忆,你不去能说得过去吗?

别把我推在前面哦,我是帮你呢。
ALAN,要坚持立场,走自己的路,让牙缝说去吧!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1:59 发表
是LS的LS的观点
西西,改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2:06 发表


狮子,你怎么不帮忙了,临阵脱逃啊,需要你的支持和大家的支持阿
别字先生,什么狮子啊? 还想我支持你?门都没有!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2:08 发表


这句话好象很熟悉诶!!

当然咯,名言呀。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脚脚,哈哈!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6:52 发表
神啊,就让我上一下下,让我作下孽吧
神自己也上不去。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9 10:23 发表


就算让你上去了
上面也没人
白搭...

我昨天上去了,有人的。
但是...
没人理我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