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5 16:30 发表
哇靠篇

可怜的哇靠,一上来就被我们不由分说,七手八脚,一顿刀子,死了!
同情你!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楼上的,表乱说噢!
貌似我们有舞弊一样,你什么时候暗示我了?我可没收到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6 12:38 发表


麦兜穿的什么鞋啊 ,我没看错吧.
元旦我也穿这个算了

千万不要啊 !麦兜因为这双鞋,脚都快残了。你问他。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顶!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牙缝太强了,都是团长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6-12-26 13:13 发表
天哪,我的玉女形象啊~
雅风,你你你。。。。。。
下次杀人杀的就是你!

江南,我顶你!牙缝还敢凶呢,下次第一个杀的就是他!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26 14:38 发表

这个不是法语吧,是是俄语?
肯定不是法语,没错的话应该是乱码。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6 13:29 发表


你别和那个十字一伙来打击我好了,叫我雅风,叫好听点点啊!我就不把那天你说要删除的照片抖搂出来了啊!
牙缝,我本来都和你庭外和解了,你还发贴子攻击我们噢?是不是要和我们对立到底了?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2-26 22:30 发表

衷心的感谢深蓝兄弟和十字路口MM一路陪我,在延安路寻寻觅觅终于找到了这双救了我命的可爱的布鞋,回家后洗刷干净后陈列起来,以后让我回忆起和幽游的XDJM们一起走过的快乐时光.

麦兜兄,你认识我了?昨天给你解释半天,说:我是十字,我们一起暴走西湖的。你说:对不起,我真的想不起来。
看来你有间歇性失忆症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6 18:11 发表
历时11小时,虽然只有我们三人走到终点,但是我要感谢我们每一个伙伴,他们都走完了他们自己的路,他们也是胜利者!我为和他们一起而感到高兴!!真心喜欢你们每一个人,下次我们再同行!!

哈皮兄,我们也喜欢你!!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