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临时变故,龙王山之行我也许去不了。但还没最终确认
碰头会我还是来的,战战兢兢地问:能不能做后补(当然前提是到时候还有位置)?
早就为这次活动做准备了,还是相当期待的!!特别是听说有两种馅的包子吃。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26 02:28 编辑 ]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