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味的文字非常耐看。大气的让人心潮澎湃,豪气顿生;细腻处又是柔肠百转,回味无穷。
妙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16 19:27 发表

低调,低调……一定要低调,尤其是在公司……

我还以为是秋天的贴子呢,怎么署名是一味?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