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2-30 00:40 发表
原来我在你眼中不是人……
西西,小小的夸张手法
就看到一个呀,而且你还上上下下地逛。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