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illesong (十字)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20 10:40 发表 那我和哈皮就不客气了,了了MM啥时在周渔府摆一桌。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23 16:57 发表 你不厚道,侬嚓瓜全新的尼康D70S,也不让你大哥过过瘾,咱穷啊!只能玩玩凤凰之类的,哈皮说带这种机器出门很没面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