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20 10:40 发表

那我和哈皮就不客气了,了了MM啥时在周渔府摆一桌。

偶也要去!
麦兜不厚道哈,这等好事也不通知一声,偶今天才看到!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23 16:57 发表

你不厚道,侬嚓瓜全新的尼康D70S,也不让你大哥过过瘾,咱穷啊!只能玩玩凤凰之类的,哈皮说带这种机器出门很没面子的。

你和牙缝一起,都不喊一声!
你不说上周末考试吗?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