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海归来

哈哈,终于抢到一个头贴!
9人小分队回来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31日上午9点26分张江地铁口出发,下午14点30分到达三甲港,历时5小时,9人小分队圆满完成徒步任务!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3-31 22:37 发表
先休息,明天暴上这次活动惊天内幕

你要自暴?这不太好,你这个八卦之王的桃色事件让我们来!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31 22:46 发表
你们回来啦~帮顶
应该没淋到雨吧

没有,到晚上杀完人准备回来,才下了阵小雨。
让衣一幕感人肺腑!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31 22:50 发表
个么暴点料给我提提神?
8然我就去觉觉了
我怕被人灭口,8敢贸然开口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某人还用红色,受不了!才几个小时啊?就搞得这么喜庆!
太快了吧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晨星,我们的集体照你那里有吗?
水的过分了,会被打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于 2007-3-31 22:56 发表
撒事体?走点路都能出料,你们也够厉害的

哎呀,你没去,真是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3-31 23:00 发表
回来一看,已经3页了,唉,家住的远没办法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31 23:56 发表
报个道,打算睡觉去了
小泉后继有人了

嗯,同意!
长江后浪推前浪啊!
JJ偶累了,明天再陪你们八......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