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hxiaoyunzhao 于 2007-3-27 21:36 发表
绝对不是骗分的,昨晚上睡在床上才想通的,怎么会在新安江的贴子上找不到我的照片呢?
麻烦哪位XDJM删了这几个发错的吧,谢了!
没有关系,杭杭,总有一个熟悉的过程。至于你的贴,版主们会处理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