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边缘的贴子,要顶的!
原创路线更要顶!支持!
看得出来功课做的很辛苦!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21 14:18 发表


哈哈,就是 Barbecue 的简称呀
Barbecue是什么要是不知道的话查字典哦!

这么嚣张!打死你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2 11:08 发表
来个完美结合如何?
我们梯田小三清,想去南汇桃花节,一边拍照,一边三清!
要不你们洗澡后住在川沙,然后我们车子来接你们一起去桃花节!(住宿我可以帮你们联系,我就是那里的地头!)
我们4月1日(周日) ...

小捷飞,干脆我们两队合一啦,就当支持下新星版主边缘的活动
有你两位巨头参加,估计看海的人员会暴涨的!
哈哈!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3-28 12:06 发表
现在几个人报名啦?我报名哦

你不可能是一个人的吧?应该占两个坑咯?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3-28 21:24 发表
确定了,是两个人,带一个新朋友来。叫娃娃,大家欢迎一下。

欢迎欢迎! 娃娃,一定是个漂亮MM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28 15:11 发表



完全可以的。我以前坐蔡陆线去三甲港玩,一路上都是很平的柏油路或水泥路!而且两边的树很高很密,不用担心烈日当空。

哦?看来待遇还不错,哈哈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8 20:18 发表
现在定论出来了没?BBQ什么时候什么地点开始?晚上睡在哪?有无同学直接BBQ去的阿,偶们拼车~

小猫咪,你三尖都走下来了,你是个强驴啊!!
拼什么车啦,和我们一起走吧,说说笑笑,惬意得很!
再则,偶们徒步去,而你FB地坐着小车吹着小风,我想你会内疚的吃不下烧烤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3-29 00:29 发表


我觉得应该是个帅哥。除了神秘的娃娃,别的都是老朋友了。直接在张江找个茶房杀人算了,听了这个建议,十字不会直接就杀了我吧。

知道就好!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3-29 19:43 发表
下点雨好啊,下雨就不会太热了。要象这两天早上的温度下走五六个小时倒真是苦事呢。另外小白说的做两手准备也对,如果我们集合后雨真下的很大,大家可以找地方去杀人吗。但如果万一下雪的话,我就不过来了。

什么如果如果的,看来你很想被杀的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3-29 18:47 发表
我精神上支持,我最近太忙了,否则我也来了.

哈哈,旺姐,你的支持让我太感动了!谢谢哦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