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5 11:10 发表
悬念一: 边缘筒子有没有带外挂内,欢迎场外观众竟猜。
拜托!这也叫悬念啊?不就两个答案吗?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5 11:00 发表
原来你们就要报这个料阿?。。。昏古气

我来报:
哇靠TX是我这辈子经历过的最让人想自杀的上帝……!!!
哇塞TX发了一张金牌良民证给杀手(瑶瑶),然后瑶瑶疯掉了,一直对我暗语:我要自杀、我要自杀、我 ...
啊?你们还暗语?属于严重犯规嘛!这样是要不得滴!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2-5 11:41 发表
偶还有料要暴,我当杀手时候自杀了两回,
第一次,是哇靠当上帝,我们亲爱的哇噻同志,把良民证发给了我,
(我当时都怀疑我看错牌了,正反看了好几遍,正面是警察,反面是杀手)
第二次,是哈皮当上帝,我杀 ...

hahaha,不要心理不平衡了,当时还有三个警察,一个杀手,反正结局都一样。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ho,yeah!我终于水到团长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了了,我赶上你了!
下一个目标就是O 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5 12:40 发表
恭喜 恭喜 红包拿来

那你岂不是要给的更多?嘻嘻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hehe,毛毛这张YY的LOGO做的很标准!赞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2-5 14:31 发表

我不活了。。。。。
牙缝,你最好快点把你拍得照片换掉

你看看环湖走我的照片,就知道你们这已经是很俊的啦!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2-5 14:48 发表
听锦涛的故事,哈啤鸡弥浓艳的,大家还很是当真,有点静静有味呢,一派胡言乱语,酒后侃话,哈哈哈哈!
DB同学暴搞笑,不管是警察还是杀手,或者是平民,都狂爱分析,话巨多的。下次直接就拉出去砍了得了,让他误导!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5 16:44 发表
好像要说谁的坏话,谁才会出现的嘛,各么我为了呼唤麦兜,来报报他的料~


话说那日我们从火锅店出来,要去哈皮家楼下的陌生人杀人。
哈皮强烈建议坐公交车,此时麦兜大为BS地说:哦哟,就这么点路,差 ...
哈哈哈哈,真的啊?可是我好像觉得蛮近的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