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月3号,周六:召集吃火锅,浦东大道周渔府,去的快跟贴咯!

西湖暴走三清去的, 感觉还可以.味道不错,经济实惠,还有谁想去吗?
跟贴咯!

就定在这周六啦,2月3日下午6点,饭后意尤未尽的可以继续活动。
2月4日是立春,正好大家一起迎春!
“立春雨水到,早起晚睡觉”,哈哈
请大家跟贴确认。


地址:
浦东大道 近钱仓路
地铁4号线到浦东大道站 2号出口

确认者有: olivia,铁哥, Bambooliu,边缘,瑶瑶,毛毛,了了,雅风,,麦兜, 哇靠,十字......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7-2-1 12:49 编辑 ]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米人理我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下午来看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4 12:16 发表
十字喝酒暴强哦!!大家小心!!
地方是不错!!不过就是远了点!!
我顶...

我的形象全被你毁了!人家以为我是个女酒鬼.
冤枉啊,我就在哇靠和边缘身边站了一下.
怎么就把我和他们归为一类了呢?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4 13:10 发表


了了小姐很能吃辣的啊,可以让服务员搞辣点就不得呢!实在不行我带点辣椒,让你们辣个够。

了了厉害的,雅风你多带点辣椒,不然搞不不定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好啊!
欢迎大头猫猫和麦兜!
那我们什么时候去啊?
除了这周末,什么时候都行.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恩,辣椒!
雅风,记得哦!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1-24 17:31 发表
十字的帖子得顶!我参加

西西,欢迎哇靠!!!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7-1-24 17:37 发表
明天加班后要在公司排年会的节目,不能来啦

真不巧,只有下次咯.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返回列表